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土货节”喊你去巴南赶场了! 100余商家土货随你挑,5万元土货免费送
10-18 07:24: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老师,你买到什么好东西?”“我买了点土鸡蛋,农村自家养的土鸡,绿色有营养!”……

萝卜干、山鸡蛋、无花果软片、土腊肉,这些来自重庆市各区县的土货,都是"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参赛选手的创业产品。

10月17日,“渝创渝新”我的乡村土货节在巴南万达广场热闹开幕,微微细雨也挡不住市民朋友前来“赶场 ”的热情,早上9点巴南万达广场前的会场就已经人头攒动,5万元土货免费送更是吸引大批市民朋友前来尝鲜。

“我的乡村”土货集市100余家农特产品商参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巴南区获悉,此次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巴南区政府等单位主办的“渝创渝新”我的乡村土货节将于从10月17日一直持续到20日,分为“我的乡村”土货集市、“我的乡村”主题摄影展、“我的乡村”主题盆景展、“我的乡村”线上平台、原创创业文化展演5个部分。主委会组织了5万元的土货,在土货节期间由市民免费抽取。

与此同时,第三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创业扶贫暨乡村振兴主体赛复赛将在此期间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选手将分享200余万元的创业补贴。

据介绍,“我的乡村”土货集市将汇聚全市近100家农特产品参展商,既有吃的萝卜干、山鸡蛋、无花果软片、土腊肉,又有玩的扎染、土陶、棕编等,让老百姓既饱眼福,又饱口福。

同时,主办方还采购了5万元的土货,等待购买土货的市民进行有奖抽取。

5.jpg

打造“我的乡村”线上平台

据了解,还打造了重庆“吃在乡村、玩在乡村、购在乡村”的特色公益性线上平台,这是一款专门为创业者搭建的免费交易平台。

包括“渝创渝新”我的乡村官网平台、微博平台、微信平台、短视频平台、电商交易平台、APP等的全平台设计开发和推广运营,为参加“渝创渝新”参赛选手和众多从小微创业者提供线上展示及交易渠道,让“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成为永不落幕的大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胡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