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晨间天气丨大雾黄色预警!今日外出要小心,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10-18 06:36:44 来源:上游新闻

7fc2a50fly1g81yey6calj20ge0dp74z.jpg

2019年10月18日6时重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8日6时到12时,重庆中西部部分地区及东南部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请以上各地注意预防大雾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

主城今天8-14时,晴,15-23℃;14-20时,晴,21-24℃。外出时段(7-9时),晴间多云 15℃左右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