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关注广阳岛②|广阳岛油菜花景观升级 明年将再现“黄花春早”之景
10-12 20:33: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在广阳岛岛内生态修复工程开工仪式上了解到,除了2019年岛内生态修复工程外,2020年广阳岛还将实施油菜花种植规划。

阳春三月,闻名遐迩的广阳岛油菜花开,让这里成了许多市民踏青出游的首选地。而根据2020年广阳岛油菜花种植规划实施方案,广阳岛上的油菜花景观将提档升级,打造广阳岛十二景之“黄花春早”。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油菜花将全过程采用道法自然的种植方式,全过程采用信息化记录,将以“天人合一”的价值追求和“知行合一”的人文境界,高水平呈现“长江风景眼的菜花乡愁,重庆生态岛的田园修复”。

GetAttachment (4).jpg

记者从规划实施方案中看到,明年油菜花种植主要集中在广阳岛的东岸,将从登岛的西岛头一直延伸到东岛头,除沿线成片的油菜花海外,沿途还打造了13处重点景观设施供市民参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李舒 实习生 刘玉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