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将在渝开幕 将提供80万元购车补贴
10-10 10:46: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将于16日-19日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举行。今(1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巴南区了解到,车博会期间购车,符合条件的,每台车将有1000元补贴。

GetAttachment (6).jpg

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题为“智慧互通、绿色发展”,展出面积达30万平方米、参展商家2000余户。

本届车博会邀请了新加坡、老挝等东盟国家领导和专家,国家部委领导、国家行业商(协)会领导及专家等,共同探讨重庆推进“一带一路”及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顶层设计、空间布局、产业纵深和创新模式。据市商务委透露,东盟商品集采城也将在年底开业,届时市民可在此购买东盟商品。

“车博会期间,将为购车者提供百万以上的让利。巴南区人民政府将为符合条件的商用车和乘用车购车者,提供总计80万元的购车补贴。”据巴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16日-19日期间(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在参加车博会展览的巴南注册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汽车(不含二手车),并在市内公安机关车辆管理部门登记上户,均可向其销售的汽车销售企业申请1000元购车补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