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驾男遇查试图冲卡,“老戏骨附体”表演花式吹气
10-09 17:17:47 来源:渝中交巡警公众号

渝中交巡警公众号消息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这句话相信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

可总有人心存侥幸

酒后开车上路

路遇民警检查时,还试图强行冲卡

9月25日,朝天门大队在辖区内设置武装检查站,查处酒后驾车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时34分许,民警逐一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白色越野车驶入卡点,看到民警停车示意手势后,驾驶员丝毫没有减速的迹象,反而加速向前冲去,民警立即拦停前方一辆出租车,该车才停了下来。

当民警靠近该车时,一股酒气迎面扑来,民警随即将驾驶员带下车。在流动警务车内,驾驶员老戏骨附体,各种花式吹气不配合,且经多次酒精测试,都没有测试成功,还一直说自己“喝到位了”,要求民警对其抽血。

随后在酒精呼气测试无果的情况下

民警陪同驾驶员到医院抽取静脉血

经了解,驾驶员姓杨,平时从事销售业务,经常陪同客户喝酒。当日在重庆天地喝酒后,自己一个人喝的太多完全忘记喊代驾,就自己驾车回家。看见民警检查,怕被查获才想着强行冲卡。

后经血液乙醇鉴定

杨某血液乙醇含量为195mg/100ml

属于醉酒驾驶

驾驶员杨某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同时面临1-6个月拘役和罚金的处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醒如遇到民警设卡进行例行检查时

一定要积极配合检查

不要意图冲卡或掉头来逃避检查

不能心存侥幸

一定要做到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原标题:醉驾男遇查试图冲卡,“老戏骨附体”表演花式吹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