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用去北京 冰岛签证可在重庆申请了
10-09 16:23: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去冰岛旅游更方便啦!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10月8日起,冰岛签证就可以在重庆申请办理,不用再去北京啦。

GetAttachment (5).jpg

今年8月底,冰岛驻华大使馆在其官方微博公布将在重庆、成都、武汉和西安开设新的冰岛签证中心。新的签证中心于今年10月7日开业,为中国籍申请人/持有有效居住许可的非中国籍申请人提供前往冰岛的申根签证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位于渝中区民生路235号海航保利国际中心33-F的重庆联合签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目前已开始受理冰岛签证申请业务。递交申请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到下午3点 (除法定节假日外)。申请资料进使馆后,15个工作日内就可办理完成。

据介绍,该联合签证中心还受理奥地利、芬兰、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捷克、立陶宛、马耳他、丹麦、瑞典、希腊、克罗地亚、比利时、挪威、葡萄牙、南非、波兰等国家签证申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