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生宝宝和国旗合影 留下这一珍贵时刻
10-07 18:3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1007195035.jpg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国庆期间,不少企业也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祝福。在位于渝中区龙湖时代天街时代汇的重庆颂玺母婴照护月子中心,不仅一面面国旗挂了起来,大家还一起同吃长寿面。

最小和国旗合影宝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在重庆颂玺母婴照护月子中心的办公室,一面面国旗挂了起来,工作人员的脸上也印上了国旗。

和其他地方不同,重庆颂玺母婴照护月子中心有一群特别的小宝宝,他们大部分才出生几天,最小的宝宝是10月3日凌晨出生,在他们的婴儿床头,也插上了国旗。

据该中心企划专员黄权艳介绍,10月1日,“我们看了阅兵仪式后,就萌发了和国旗合影、吃长寿面的活动。”为此,她们特意买了国旗,“加上今天重阳节,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祝福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一位叫郑秋月的新手妈妈,宝宝才出生4天,熟睡中的宝宝和国旗合影后,她也吃起了中心准备的长寿面。

“希望宝宝长大之后,能给国家做出贡献,我们和宝宝一起见证祖国的强大。

摄影展为祖国祝福

在位于巴南区鱼洞的华熙LIVE•鱼洞,几十面国旗迎风招展。这里,还有170余幅摄影作口,记录了这座城的发展变迁,让市民更加形象的了解祖国的发展变化。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巴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照片则是全方位、多角度的记录了这些变化。”据主办方介绍,自9月29日摄影作品展开展以来,有数万人次参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