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返程高峰来了!今日83趟成渝动车组、25趟渝万客专车票已基本售罄
10-07 11:1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7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外出探亲、旅游的市民集中返程,重庆火车站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7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查询铁路12306发现,当天所有渝万客专、成渝动车组车票已基本售罄。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据悉,今年国庆长假,火车站客流以中短途为主,长途为辅。成渝高铁、渝万客专继续领跑客流增长,中短途动车是市民出行的热门选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查询余票发现,虽然长假期间加开了多趟列车,但车票仍然非常紧俏。从目前的余票情况来看,7日从万州返回重庆的渝万客专一共25趟,所有车票已基本售罄,从成都返回重庆的高铁和动车有83趟,最早的一班是早上6时,最晚的一班晚上23时,目前除了最晚的一班还剩少量余票外,所有车次的车票已基本售罄。

从余票信息来看,10月8日成都返渝的动车组除了早上出发的几趟车车票售罄之外,其余车次都还有部分余票,万州返渝的动车组上午的二等座车票比较紧俏,其余车次车票充裕。

铁路部门建议:7日计划返渝的旅客,请选择其他方式出行,不赶时间的旅客,最好错峰出行。旅客可随时通过铁路12306关注列车信息,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