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见证荣光 | 小康集团董事长观礼后带头“加班” 要造出更好的汽车
10-07 10:01: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日上午,小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兴海受邀作为嘉宾观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我感到无比激动、自豪和骄傲!”在观礼台上,张兴海深刻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国威、军威。

张兴海说,创业33年,小康集团从一家制造弹簧的小工厂,发展到中国企业500强,自己亲身经历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国制造的崛起。

“祖国的繁荣昌盛,给民营企业带来了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张兴海表示,自己要把握好新时代赋予的新机遇,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奋斗,让小康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3d1c8b591a42c5dd7028a0a675742c7a.jpg

倍感自豪

在观礼台上热烈鼓掌为祖国喝彩

10月1日,张兴海登上了观礼台。在观礼过程中,他一直心潮澎湃,一次次热烈鼓掌,为祖国喝彩。

“这是一份珍贵的荣誉。”张兴海说,创业33年,小康集团的发展离不开祖国的繁荣富强。

到北京参加观礼前的一周,张兴海带队完成了小康集团旗下三款新车型的“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15年来,小康旗下每款新车上市前,张兴海都要亲自试驾5000公里以上。

“一路上的风景越来越美。一路上遇到的人,脸上的笑容也越多。”张兴海说,15年试驾路上发生的变化,让他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

张兴海说,几十年前,大街上跑的大多都是进口汽车。现在,大街上的国产车越来越多。

“重庆已经造出了能与合资及外资品牌媲美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我感到特别骄傲。”张兴海说,小康集团生产的智能电动汽车SERES SF5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坚定信心

努力打造全球智能汽车品牌企业

“这次观礼让我更加坚定信心,努力打造全球智能汽车品牌企业。”张兴海说,从最初实现造车,到现在“造更多的车,造更好的车”。小康集团一直聚焦实体经济,坚守汽车产业。

10月2日,张兴海在北京坐上了前往美国的飞机。在美国硅谷的SERES公司是小康集团智能电动汽车的研发中枢。

张兴海把自己在美国的四天行程排得满满当当,他要深入调研公司在三电产品、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最新研发情况。

在张兴海带头“加班”的同时,小康集团的多家工厂也在10月4日开始上班生产。

“随着企业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企业接到的生产订单也越来越多。”张兴海说,在两江新区的金康SERES智能工厂,小康集团SERES品牌首款智能电动汽车SF5正在做量产前的最后准备。这款百公里加速最快小于3.5秒的新车将于本季度上市交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