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返程高峰开启!今天下午2点开始,预计将持续到晚8点
10-05 09:38: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1005094247_副本.jpg

△早上8:30主城周边各大主线站路网通行较为畅通

今(5)日8:30,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指挥中心监控大屏看到,目前路网通行较为畅通 ,主城周边各大主线站均没有出现车辆排队等候的情况,各条射线高速和环线高速也是一路轻松。

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五天,预计将迎来出行和返程的小高峰,高峰时段将出现在14:00至:20:00,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朋友注意错峰错时出行。

另外,提醒大家,今天重庆部分地区仍有降雨,雨天行车,出门前请检查好车辆轮胎、雨刮器及刹车系统等,确保车辆属于正常状态,行驶中要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行车间距,以免发生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