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民警两小时追回
10-04 22:46:44 来源:平安黔江

平安黔江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3日下午2点半,黔江区公安局接秦女士报警,其背包丢失了,包内有现金61200元及智能手机一部,怀疑被他人盗走,但被盗时间不详。

接到报警后,刑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核实。在城西3路46号,报警人秦女士十分焦急地告诉民警,当天13时许,她和朋友在此打小麻将,顺手将背包放在座位旁边上的凳子上,过了一会儿突然发现包包不见了!包内有6万多元现金,是其侄子第二天结婚必须用到的礼金!

为及时挽回损失,民警兵分多路开展调查。很快发现线索:当天14时10分许,一名4岁左右的幼童将背包随手丢弃在路边。14时12分,背包被一名路过的男子捡起并带走。

民警随即展开深入调查。经调查,丢弃背包的幼童居住在附近,平时常在周围一片区域玩耍,当天一时贪玩将秦女士的包包从房间里面提出来,由于背包有一定重量,孩子提着吃力,很快便将包丢在路边后回家了。

通过进一步侦查,当天16时许,民警找到捡走背包的男子李某,追回全部现金及包内所有物品。17时许,民警将找回的现金及物品发还给报警人秦女士。

原标题:我在岗位上丨6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民警两小时追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