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假期网红餐馆一桌难求 高峰期等位500桌
10-04 18:0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三天,餐饮一桌难求(3477332)-20191004182903.jpg

△餐馆外排队等位的顾客

国庆节前三天,解放碑、南滨路、磁器口等网红打卡地人山人海,这些地方的餐馆也是一桌难求。

10月2日中午11点,杨记隆府解放碑店刚开门,顾客就直接涌进来了。“8分钟坐满,15分钟排队70桌。”这样的阵仗,让经过多次长假爆满考验的店长有些吃惊,“太快了,跟抢一样。”

随着国庆灯光秀的开启,南滨路两江交汇处成了最佳观赏点,众多游客早早就在附近的餐饮店排队占位置。

国庆三天,餐饮一桌难求(3477330)-20191004182908.jpg

△顾客们耐心地排队等位置

为方便市民和游客停车,南滨路钟楼广场将广场的平坝停车场对外开放,可同时停放几百辆车,大大方便了市民和游客就餐或赏夜景。

“下午两三点钟就有人来排队了,要想走起来就烫火锅,很多人提前两三天就预定了位置。”南滨路钟楼广场旁边的锅锅筵水八块老火锅负责人朱江渝介绍,三天来,每天排位上百桌,从下午3点多钟开始排队吃火锅,一直要到凌晨过后才稍微轻松点。

珮姐火锅国庆节也是不负“排队王”称号,一桌难求。珮姐火锅相关负责人出示了3日晚的数据,珮姐洪崖洞店截止3日晚7:30还有501桌在等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