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景区推出悬崖秋千 100个人有99个是来拍视频发朋友圈的
10-04 15:59: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5)_副本.jpg

重庆一景区推出的新项目悬崖秋千昨(3)日起试营业,令人大跌眼镜的是,100个人有99个人是来看热闹的,是来拍视频发朋友圈的,真正敢上去玩的人不多。

建在高高山顶的悬崖峭壁秋千,从空中荡起,悬着的脚下就是万丈深渊。作为重庆为数不多的高空刺激项目,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的悬崖秋千是目前重庆同类型中最长,且距离主城最近的悬崖秋千,在项目建设伊始就备受期待,

“为了方便游客拍照、录制视频,我们专门为游客修建了观景台,可以让游客在最佳角度近距离观看和拍摄悬崖秋千。”悬崖秋千项目相关负责人今天表示,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自试运营以来,悬崖秋千下面聚集了非常多的游客,但是排队来玩的人不多,站在观景台上或者附近看热闹的游客特别多。“感觉100个人有99个在看热闹,很多人还是没有胆量上去,就想拍个视频,发发朋友圈。”

“实在是不敢上,看到腿都在抖,拍视频发个朋友圈还是很不错。”云南游客赵女士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说,自己是绝对不敢上去的,但男朋友很喜欢这些,玩过之后说是很刺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