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东水门大桥南桥头已实施交通管制 禁止社会车辆往渝中方向通行
10-03 12:3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6_副本.png

据南岸交巡警消息,今(3)日11时30分许,南岸区东水门大桥南桥头已实施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往渝中方向通行,渝中往南岸方向可借道行驶。请驾驶员朋友通过石板坡长江大桥、朝天门大桥、菜园坝大桥等进入渝中区。

另外,昨(2日)晚,因人流和车流量过大,在南滨路采取了腾滨路接南滨路路口禁止车辆往长嘉汇方向行驶;卫国路禁止车辆驶入南滨路;铜苑路接南滨路路口禁止车辆往长江大桥方向行驶。

因一棵树观景平台附近道路压力大,龙黄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即除公交客车以外的车辆禁止经龙黄路下山至上新街,只有分别经崇文路至向黄路和广黔路,黄明路下山。

因前往长嘉汇车流人流大,民警对进入景区车流进行控制的同时,对直行车流进行临时管控,方便群众过街。

请今夜途经南滨路、一棵树观景平台等热门打卡景点的驾驶员朋友们参考借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