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影视城看剧、园博园赏花、高铁站打卡……这些热门景区节目丰富吸引众多游客“打卡”
10-03 11:33: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_副本.jpg

国庆期间,众多游客到重庆打卡,这其中,两江新区辖区的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欢乐谷、园博园等景区受到游客追捧。

国庆7天,重庆欢乐谷每天开放夜场至晚上10点,在翼飞冲天、丛林飞龙、大摆锤、天地双雄、矿山车等刺激项目,以及重庆之眼、风行者、旋转木马等欢乐项目之外,绚烂焰火和夜光狂欢大巡游也吸引了不少游客。

此外,在国际魔术节暨第二届街头艺术节,街头表演、热血街舞、极限运动秀、奇幻魔术等多项活动也足够吸睛,还有大升级的沉浸互动情景体验剧带你穿越回到风云变幻的老重庆。

1_副本.jpg

“兄弟们、出征喽!”随着“孟团长”一声令下,两江国际影视城大型实景街区体验剧重庆风云录——《川军出川》以一种别样的实景体验出现在游客眼前。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呈现了川渝儿女加入川军,英勇奋战保卫祖国的情节故事,呈现了家国情怀、儿女情长、街头巷尾、市井烟火等令人记忆深刻的各种场景。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互动体验是《川军出川》的一大亮点。

不仅有大型实景街区体验剧吸睛,国庆期间两江国际影视城更是精彩多多。

景区经典的大型巡游表演将在10月1日-7日期间如期上演,并且还在其中加入了“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特别献礼”千人大合唱特别节目。此外,牡丹奖获得者——袁国虎也将于国庆7天驻点景区“口舌闲馆”,用最具有巴蜀文化特色的评书为游客讲解英雄城重庆的历史故事。

3_副本.png

此外,重庆市第23届菊花艺术展亮相重庆园博园,4大展区,10大活动,65天精彩展示为市民、游客国庆出游、赏花品菊提供了一个绝佳去处。

这是重庆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菊花盛宴,其布展面积约10万平方米,展出菊花25万盆。在广场主要场地和水面还打造了一条长达70余米的 “菊龙彩凤”。其中,龙身长约39米,高度达9米。更有趣的是,“童话世界”版的菊花场景也再现重庆园博园。

4_副本.png

值得一提的是,两江新区鱼复园的向日葵花海也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据介绍,向日葵花海是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门选择晚熟品种并利用生物技术进行培育的,花期将从8月底持续到10月中旬。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