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见证荣光丨今天,这家重庆车企员工收到这样一则消息……
10-02 19:09: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能够亲历庆典现场、见证历史,是我们全体小康人共同奋斗的结果,我们要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奋斗、坚持创新……”10月2日一大早,重庆小康集团的高管层,就接到了来自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张兴海的这样一则信息。高管层迅速将这一消息传递给全体员工。

张兴海受邀参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按捺不住激动心情的他,在第一时间向公司全体员工表达了自己参加庆典活动的感悟,并对未来发展提出要求。

请配刘翰书小康观礼感悟稿件(3471513)-20191002191028_副本.jpg

“我曾无数次经过北京天安门,每次都心潮澎湃。但却连做梦都没想到自己能以嘉宾的身份坐到观礼台上目睹国庆70周年庆典盛况!”56岁的张兴海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以往看阅兵式,自己都是在电视前看,这次能够亲临现场,感觉非常震撼,从中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感恩党的改革开放,继续奋进新时代。”张兴海说,小康从一家制造弹簧的小工厂,发展到中国企业500强,可以说是亲眼见证和亲身经历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国制造的崛起。他还以自己熟悉的汽车制造为例,几十年前,大街上见得最多的是进口车、合资车,现在自主品牌越来越多,重庆也造出了能与进口、合资品牌媲美的高端智能电动车,他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

请配刘翰书小康观礼感悟稿件(3471515)-20191002191032_副本.jpg

“参加庆典活动,在激动和自豪之余,我也感觉使命在肩,感觉到责任和担当,我们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国争光!”张兴海表示,他和全体小康员工将继续在党的引领下,倍加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奋斗精神,以坚持创新和开放合作的姿态,拥抱未来。

目前,小康集团正深入推进转型升级,追求高质量发展,坚持两条腿走路:传统汽车向智能化发展,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智能电动汽车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