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刺激惨了!上游新闻带你打卡全国首个旋转式跳楼机“火箭太空梭”
10-02 19:02: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跳楼机是个测试玩家胆量的游戏项目,常常引得游客惊声尖叫、两腿发软,不过,你听说过旋转式跳楼机吗?会不会比普通跳楼机更恐怖呢?

GetAttachment (6).jpg

10月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为你打探体验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里刚刚开放的、全国首个旋转式跳楼机“火箭太空梭”。

GetAttachment (3).jpg

“火箭太空梭”是由厂家来到景区实地测量后量身订做,外观造型十分炫目。它彩灯闪烁,音效轰鸣,在景区任何位置抬头向山上望去都可以发现它。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火箭太空梭”拥有24个“舱位”,设备启动以后,可以在5秒钟之内到达35米高的顶点,升空后可360度旋转,在山顶将四周景色尽收眼底。

据介绍,项目营业时间至晚上十点,喜欢刺激的游客可以体验到在夜色中下坠的快乐。

“很好耍,很刺激。”在国庆假期和朋友一起从合川过来耍的高先生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压力很大,所以他只要一有空闲就去会玩一些比较刺激的游戏项目,“玩了之后感觉心里压力被释放掉很多,整个人都会变得轻松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亲自体验了一把“火箭太空梭”。“火箭太空梭”上升的速度极快,旋转时比较平稳,在顶点看向四周时,收入眼里的景色特别棒,但下坠时的具体过程已经无法描述,因为记者记得的只有自己的尖叫声。

GetAttachment (5).jpg

国庆黄金周前两天,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游客暴增,景区内随处可见外地车牌。景区相关负责人刘永宏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景区从国庆黄金周首日开始陆续推出20个新项目,已开放的有2019米的高空玻璃彩虹漂流、56米高空飞翔、35米火箭太空梭等精彩刺激的项目。据统计,10月2日当日,美心红酒小镇预计接待近10万游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