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开始啦 最高奖励3万元!
10-02 17:28: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消息,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本次比赛聚焦科技创新、电子商务、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特色效益农业等,最高可奖励3万元。

本次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市内普通高校(以下简称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不含在职生,下同)以及毕业两年内(2018年6月及以后毕业)的大学生;已获往届大赛二等奖及以上奖次的项目不得再报名参赛。

大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初创组项目负责人为在校大学生,成长组项目负责人为已注册企业且法人为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负责人占企业股权不少于51%)。每个参赛团队成员3-5人,允许跨校组建团队,但只能以1所学校名义申报。

参赛项目主要为科技创新、电子商务、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特色效益农业,鼓励符合条件且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等涉农(农村电商、绿色产品、特色养殖等)以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内重点产业配套的创业项目参赛。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复赛环节分为创业计划书网络评审、模拟经营和实地考察、网络复活。决赛阶段,晋级赛将分组采用项目路演的方式,冠军争夺赛分为“现场PK”、“风采展示”和“导师助力”三个环节。

大赛设特等奖1个,奖金3万元;一等奖4个,奖金2万元;二等奖7个,奖金1.5万元;三等奖18个,奖金1万元;优秀奖30个,颁发证书。大赛获奖项目,可择优推选入驻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以及各高校创业孵化基地,并享受项目指导、政策扶持、创业培训、导师帮扶、创业贷款及跟踪服务等优惠。

有意参赛的同学可通过大赛官网“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网”(cy.cqbys.com)或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大学生创业梦花园”进行报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