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些景区停车位已饱和!
10-02 17:21:08 来源:第1眼

濯水景区

目前黔江濯水景区车流量较大,濯水古镇景区生态停车场、红军渡广场停车场相对饱和,需要停车的驾驶员朋友请沿濯水大道方向前往小学停车场、中学停车场进行停车。

歌乐山

歌乐山下山凌云路禁止通行。

歌乐山保育路口、高桐路口开始实施交通限制通行措施,禁止社会车辆途经凌云路(三百梯路段)前往白公馆渣滓洞方向行驶。

3E006737254042BAA6229C23F96C62D3.jpg

绕行建议:需要到红岩景区的车辆可绕行梨新路前往。

3A5C77ECB01645C9A3A7A8F0CCD965A3.jpg

此外,渣滓洞景区驶出的旅游大客车,禁止左转进入凌云路,须右转经壮志路驶出景区,提醒大客车驾驶员和乘坐大客车的游客注意提前规划好线路。

璧山枫香湖儿童公园

璧山枫香湖儿童公园于10月2日上午10时开始,来游玩车辆出现井喷式增长,较平时周末车辆增加了2倍,目前1号、2号、3号生态停车场己饱和,现场执勤人员根据车辆进出场变化适时组织临时开放。

96A484DAF21C49E58BF10C7011A414C4.jpg

公园周边银山路、福顺路等道路也饱和停放。璧山支队组织车辆在南北主要的黛山大道两侧斜向顺停!请前往儿童公园的车辆错峰前往!

57298356A3804B70855B720B515F779C.jpg

其他区域

目前,东水门大桥禁止车辆往渝中区行驶,改道涂山路;

2B2990AF850B4DFD9545162818AB8CE3.jpg

朝千立交禁止车辆往朝天门广场方向行驶,改道朝千隧道;

A306FDE33AE241639956E0F3460B53B4.jpg

小什字路口禁止车辆往朝天门广场行驶,改道民族路、新华路、打铜街。

交巡警温馨提示

请广大驾驶员服从路面民警指挥,文明驾驶,规范停车,遇道路拥堵请耐心等待,不要穿插等候的车辆,以确保安全。

第1眼

原标题:游客都爱去哪玩?重庆这些景区停车位已饱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