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雨水即将上线!主城未来三天都有雨
10-02 16:5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日,包括主城在内的大部分地区以阴天和多云天气为主。截至下午4点,雨水仅在万州、云阳、奉节、巫山、巫溪、城口、开州留下了足迹。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0℃上下,主城最高温30℃,最热的彭水达34.4℃。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3日雨水仅在西部地区飘洒,其余地区仍由阴天到多云掌控,全市最高气温仍有34℃。随后两天,降雨范围将逐步扩大,雨势也会有所加强,各地气温将逐日下降,5日,主城最高气温仅25℃。

专家提醒,节日期间车流、人流密集,请关注当地天气预报及公安交管部门发布的安全预警和出行提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线路。

天气预报

2日夜间到3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6~34℃。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3~29℃。

3日夜间到4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局地中雨到大雨,中部及东北部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东南部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6~33℃。主城区:阵雨,气温22~26℃。

4日夜间到5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局地大雨到暴雨,中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阵雨,东南部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4~29℃。主城区:阵雨,气温21~2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