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火爆!长江索道国庆首日客流量达1.79万人次
10-02 14:24: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10月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长江索道景区获悉,10月1日,长江索道景区客流量约1.79万人次。预计今明两天,景区客流量还会有所上升。

“通过公众号提前预约了过来的,减少了排队的时间,很方便。”从广东中山来重庆游玩的李小平说,之前在电影节目里,看到过长江索道,所以这次来重庆旅游,她和家人的第一站就是来体验长江索道。

2_副本.jpg

今年国庆假期,来长江索道还有更多智慧新体验。智能服务机器人“索小妹”正式到岗“实习”,为游客提供迎宾接待、旅游咨询、多媒体播放、景区服务宣传等智能化服务。

另外,在长江索道超感体验区,依托目前的5G试验网,将索道缆车上摄像头拍摄的实时全景视频传到VR服务器上,游客戴上VR眼镜就可以全方位欣赏缆车过江实时视频及两江四岸美景。

根据往年客流情况,长江索道景区预计10月1日至7日,将迎来客流高峰,日均游客量在1.7万人次以上。

国庆假期期间,乘坐长江索道,如何才能少排队呢?长江索道相关负责人建议,为了不影响行程,游客可以通过“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提前购票和排号(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可提前购买三日内的预约套票),景区咨询电话:023-6881688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