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交通实时播报:G93沙坪坝主线站车辆开始排队,预计10分钟通过
09-30 15:52: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30)日15:30,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指挥中心监控大屏看到,部分路段、收费站开始出现车流量大的情况。

收费站方面,G93沙坪坝主线站有车辆排队等候,预计通过时间10分钟,其余主城周边各大主线站通行情况良好。

射线方面,G75兰海高速渝武段出城方向蔡家立交至北碚隧道车流量大,通行缓慢;G85渝昆高速进城方向G85九龙坡主线站至西环立交也是车多车行缓慢;出城方向,西环至白市驿互通通行压力也较大;G65包茂高速出城方向白云隧道出口正在进行事故施救,右侧行车道可供通行,请过往车辆注意控制车速,服从现场执法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过。

环线方面,因路面清理,三环高速永江段永川往江津方向,何梗下道的匝道实施管制。

另外,因车流量大,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南彭、接龙收费站入口对货车实施管制;G50沪渝高速晏家、古佛、长寿、长寿湖、云台、合兴收费站,长涪段但渡、涪陵收费站对危化品车辆实施管制。

执法人员提醒,交通执法部门在渝西片区、渝东南片区高速公路新启用了一批固定测速和区间测速设备,抓拍车辆违法行为,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严格按照高速公路限速标志行驶,切勿超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