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震撼到你了吗?170幅摄影作品记录这座城的发展变迁
09-29 20:56:07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8).jpg

“《朝霞普照龙舟湾》《鱼洞老街》都让我印象深刻,既有历史厚重感,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变化发展。”9月29日,家住重庆巴南的李奕彤带着自己的家人来到华熙LIVE·鱼洞商业街,观看一场特殊的摄影展览,多位重庆本土的摄影爱好者,通过镜头记录了城市的发展变迁,最后选取170副作品供市民免费参观。

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成就展暨崛起·巴南城市发展足迹”摄影作品展活动由巴南区委宣传部、巴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巴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近年来,巴南城市空间布局、产业定位基本完成,城市框架逐步形成,城市建设驶入快车道。”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中国成立70年来,巴南各领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场展出的摄影170幅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巴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城市发展的变化,整个展览将持续到10月7日。

目前,巴南区交通建设先后建成了渝南大道、龙洲大道、巴滨路、东城大道等城市骨干道路,轨道交通2、3号线联通运行,内环、绕城、渝湘、渝黔、沿江5条高速公路快速与外界联通。龙洲湾隧道项目即将竣工投入使用,白居寺长江大桥、轨道交通18号线、铁路东南环线、南两高速、渝黔高速复线等快速推进。

部分摄影作品>>

11.jpg

《朝霞普照龙洲湾》冯亚宏

22.jpg

《鱼洞老街》刘金权

33.jpg

《万众瞩目》何洲行

44.jpg

《千军万马巴滨路》刘纪湄

55.jpg


《龙洲湾渝南下穿道》周凯文

66.jpg


《龙游繁城》吴刚

77.jpg


《山水之城,秀美画卷》郑斌

88.jpg


《海市蜃楼》毛晋渝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