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城开高速C2合同段首片T梁架设成功 全线建设进入换挡提速期
09-29 18:09: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7).jpg

9月29日上午8:50分,重庆城开高速公路C2合同段董家坪大桥施工现场,伴随着一阵炮竹声,重达120吨的40米预制T梁平稳地架设在董家坪桥9号桥台上,右幅丅梁顺利完成架设,这标志着城开C2合同段首片预制T梁架设成功。

据悉,董家坪大桥全长360米,上部结构施工面较广,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首片预制T梁安全、高质量的架设完成,项目部超前部署,从T梁钢筋制作到T梁预制开始跟踪,直到首片预制T梁运输至现场并安装完成。据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开C2合同段首片预制T梁架设成功是项目控制性工程施工走出的关键一步,预示着城开C2合同段全线T梁架设拉开了序幕。这将为其它桥梁、隧道等控制性工程建设提供运输通道,促使全线建设进入换挡提速期。

城(口)开(州)高速起于大巴山陕渝界(设纵贯陕渝的大巴山隧道),经城口县北屏、县城、蓼子、鸡鸣、穿雪宝山(设城开隧道),再经开州区满月、大进、温泉、白鹤、渠口,接万开高速公路,项目全长约128.5公里,桥隧比约为77.7%,设计双向4车道、时速80公里、建设工期6年。目前,从主城开车到城口大约需要5小时。城开高速建成后,从万州经开州至城口,通行时间将缩短2小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