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去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拍照打卡,1000余份美味“国庆长寿面”等你品尝!
09-29 17:58: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日到美心红酒小镇游玩、拍照打卡,就能吃到美味的“国庆长寿面”,一边玩转小镇,一边吃着免费的美食,这样的事情你心不心动?

GetAttachment (4).jpg

据了解,10月1日,由中共涪陵区委宣传部、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我与祖国共成长”国庆主题活动将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举行,届时只要游客参与相关活动,就可免费领取美味的国庆长寿面。

活动于当天9时开始,游客在美心红酒小镇游客接待中心旁设立的志愿服务站处,参与“我和国旗合影”、“我为祖国写祝福”活动,并自拍发朋友圈,即可领取“长寿面”券。

GetAttachment (5).jpg

同时,美心红酒小镇香溪廊桥中间设置合影打卡分站,“我和国旗合个影文明旅游伴我行”打卡发朋友圈集满70个赞即送游乐套票1张(一个手机限领一次)。

10时01分,正式开始品尝美味的国庆长寿面,上千份国庆长寿面由红酒小镇食品总厂的面条生产线当日生产,有10种味道可供选择,其中包括爱国面、文化面、成长面、集体面、团圆面、温暖面、祝福面、生日面、家乡面和创意面。

当日10:00至10:30,在红酒小镇扬帆广场搭建场地,还将邀请红酒小镇养老院4位1949年出生的老人一同庆生,他们是“共和国同龄人”,与新中国一起诞生,一起成长,见证了新中国的华丽巨变。

据悉,美心红酒小镇位于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梨香溪西岸,在长江之滨、美心统筹城乡示范区内,与蔺市古镇、梨香溪为邻,距主城60公里,是一座糅合中西方文化特征、以“闻名君子镇,浪漫梨香溪”为主题的旅游景区。小镇内欧洲小镇建筑与雕梁画柱、青砖石瓦的中式古镇隔溪相望,拥有鸡公山游乐园、香溪廊桥、梨香溪水上乐园、西普陀等众多旅游景点及自然风光。

美心红酒小镇以红酒文化为主旋律的西欧风情小镇,建有香溪廊桥、红酒中心、特色民居等景点,并配套建有生态观光园和工业展示园,种植有上千亩葡萄园,是休闲、娱乐、观光的好去处。

与美心红酒小镇相邻的梨香溪西岸鸡公山,分山上游乐和水上游乐两部分,山上游乐有双层豪华转马、自控飞机、海盗船等游乐设施,水上游乐有水中步行球、水上自行车、快艇、水上婚礼等项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