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重庆游 | 奉节白帝城推7大活动 多个景区门票集赞还可以5折
09-29 13:44: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奉节县白帝城景区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白帝城景区将会在本次国庆期间推出7项活动,包括快闪、影像展、红歌接龙、巡游、文艺表演等,更有不少免费门票、5折门票、产品优惠券等你来抢!

活动一:歌唱祖国

地点:忠义广场

时间:10月1日15:00

专业舞蹈演员进行快闪演出,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庆生。想看这个表演的朋友一定记准时间,因为仅此一次哟!

活动二:我和祖国有个约会

地点:白帝城、归来三峡、天井峡地缝、小寨天坑

时间:10月1日至4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奉节旅游”,后台回复“国庆节”,即可获得国庆节宣传主画面(仅限于时间范围以内)。将该画面配文“三峡之巅 诗·橙奉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送至微信朋友圈集赞70个,即可享受白帝城、归来三峡、天井峡地缝、小寨天坑其中一个景区挂牌价门票五折优惠,每天每景区仅有70个名额。

活动三:我和祖国共成长

地点:白帝城景区风雨廊桥

时间:10月1日至7日

该活动主要展出奉节地区变迁、成长、具有历史意义时刻的影像资料。

GetAttachment (5).jpg

活动四:红歌唱响

地点:白帝城景区重白司广场小舞台

时间:10月2日至5日

重白司广场“诗酒舞台”每日11:45、14:45会有红歌接龙活动,最先接到下一句歌词的游客获胜,奖品为万重山酒、三峡之巅预购优惠券。

活动五:欢天喜地迎国庆 有诗有橙有远方

地点:白帝城景区

时间:10月5日

活动六:国庆七天乐 巡游玩不停

地点:白帝城景区

时间:10月1日至3日(小丑巡游)

10月2日至5日(归来三峡人物巡游)

10月1日至3日,将有专业喜剧小丑演员在景区内表演,并且现场制作魔术气球,与游客互动。

10月2日至5日,归来三峡演员将着演出服在景区内巡游。

活动七:文艺小舞台·“诗酒”迎国庆

地点:白帝城景区重白司广场小舞台

时间:10月1日至5日

每日11:30、14:00,重白司广场小舞台将上演相声、魔术、川剧变脸等精彩演出。在舞台旁边的“诗酒”宣传站台,凡是以宣传图片并配产品宣传语发布朋友圈,并集赞达到68个,即可现场获得产品预订优惠券一张,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胡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