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重庆游丨好玩不累距离近,国庆节去巴南耍一耍
09-29 14:02: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白天在森林公园和羊驼嬉戏、与孔雀起舞,顺便投喂可爱的梅花鹿;傍晚漫步在百年古镇感受悠闲静谧的时光;深夜静卧在山间民宿,看皓月当空、星河灿烂……

9月29日,记者从重庆巴南区获悉,国庆节去到巴南耍一耍,好玩不累距离近,让您玩得开心吃得放心!

222_副本.jpg

从主城驱车1小时左右,就到了巴南丰盛古镇。古镇保留着大量明清时期的建筑,也保留着淳朴的赶集习俗,以及几百年前的特色小吃。

333_副本.jpg

在距离古镇5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富有乡村诗意的彩色森林,在山下还有一座动物园,绿意盎然的山谷、湖边,住着成群的羊驼、搭耳朵兔、鹦鹉,以及500多只漂亮的孔雀。

羊鹿山风景区有西南地区最大的梅花鹿养殖基地,每只梅花鹿都有自己的名字,说不定你会在这里遇到与自己同名的梅花鹿。琵琶洞溶洞长3000多米,洞内分上、中、下三层,沿途开凿的小路上铺满鹅卵石。

444_副本.jpg

夜晚住在山顶的乡村艺术酒店,透过开阔的坝子看远处的山峦、响水河,云雾缭绕。

最后,去木洞老码头看一看。在上个世纪,木洞码头是重庆最繁华的码头之一,这几年木洞码头新修了一条河街,使得这里成为一个重庆人周末休闲养生的地方,街道上也开了很多民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胡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