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又多一个奥特莱斯 200余家品牌将入驻
09-28 20:02: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_首创奥特莱斯巴南正式开业  规划约50(3435849)-20190928183128.jpg

今(28)日上午,中国最大的奥特莱斯运营商——首创钜大有限公司打造的重庆首创奥特莱斯正式在巴南华彩开业。_首创奥特莱斯巴南正式开业  规划约50(3435845)-20190928183119.jpg

重庆首创奥特莱斯位于重庆巴南区鹿角新城,占地面积约110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规划约500余个知名品牌,及2000个停车位。

在重庆首创奥特莱斯开业的国际知名运动品牌NIKE与Adidas,是这两个品牌在西南地区单店面积最大的旗舰店。与此同时,首创奥特莱斯与BURBERRY、DIESEL、PORTS、BOSS、GUESS、GAP、TOMMY HILFIGER、JNBY、FILA、MaxMara、ecco、Adidas、Nike等合作3个项目以上的战略合作品牌达200余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