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后天依然好天气 国庆当天降雨来袭
09-28 17:55: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8日,阳光依旧火辣热情。截至下午3点,重庆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0℃。最热的奉节高达34.2℃,主城最高气温为30.7℃。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好天气持续,大部分地区气温14~34℃。

下周二就是国庆节了,国庆节当天,降雨也将到来。届时,西部及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主城小雨到中雨转阴天。

伴随降雨,气温也将回落。初秋昼夜温差增大,早晚时段,户外凉意明显,市民要根据温度变化,早晚出行要适当添衣保暖预防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4~34℃。主城:晴间多云,气温21~32℃。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多云转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5~35℃。主城:多云,气温22~31℃。

30日夜间到10月1日白天,西部及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28℃。主城:小雨到中雨转阴天,气温23-2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