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5000台出租车张贴国旗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09-28 11:4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928114251.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隔…”9月28日上午,重庆江北海尔路272号金山公交站场内,62名出租车驾驶员携车排成“70”的大字方阵,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特别的方式开启出租车行业“同在国旗下•共筑中国梦”活动。

e793e0f96c13a277496a4c08d6238668.jpg

出租车司机们挥舞国旗,大声高歌,喊出“我爱你中国”。

46b8b5b52717b8a5571662e9deddd332.jpg

据悉,按照总体部署,全市15000台巡游出租汽车张贴国旗,主动传递广大窗口行业服务人员的爱国情怀、营造浓厚喜庆氛围。其中,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在1700台“雷锋的士”带头规范张贴国旗,广泛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充分彰显广大“雷锋的士”队员的爱国热情,激励大家不断弘扬时代新风、提升服务质量、展示良好形象。

QQ图片20190928114226.jpg

主题活动包括送上一句温馨祝福语、讲述一个创建好故事、拍摄一张合影照、同唱一首爱国励志歌。倡导“雷锋的士”队员规范使用“您好,我是‘雷锋的士’队员,祝您国庆快乐”等文明服务用语,主动搀扶有需要的乘客安全上下车,为乘客搬运行李,让乘客感到温暖和舒心。

倡导“雷锋的士”队员主动为乘客介绍重庆发展新变化,讲述“雷锋的士”队员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让乘客感受浓厚的家国情怀。

QQ图片20190928114214.jpg

倡导“雷锋的士”队员在结束运送工作时,经乘客同意后以国旗为背景合拍一张照片,并利用微信朋友圈、“雷锋的士”创建群等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一起点赞新时代”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

倡导“雷锋的士”队员在运营过程中,主动和乘客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积极传递尊重国旗、热爱祖国、砥砺前行的正能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