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划船去哪儿?让我们去重庆这些地方一起荡起双桨
09-28 08:16:47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微信公众号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凉爽的风……”这首歌是许多人关于童年的记忆,至今哼起来,仍是当初在公园脚蹬卡通船的味道。

1.webp.jpg

划船,让轻舟和船桨荡漾在水面上,是很多人心中的一个梦,还等什么,带着孩子一起寻找童年吧!

江津·四面山

2.webp.jpg

四面山景观独特、环境优美、资源丰富。

这里群山环绕,飞瀑直流,五步一景,但如果只看到山、瀑,是不完整的。

3.webp.jpg

四面山洪海景区可算是必去的地方,翠绿的湖水与周围的山势相映成趣,可以在此泛舟湖间,尽赏山水之乐。

自驾:主城—绕城高速—成渝环线高速—刁家下道—李市镇—四面山景区

长寿·长寿湖

4.webp.jpg

长寿湖湖面辽阔,气势壮观,湖中大小岛屿200余个,星罗棋布,大如山峦,小似弹丸,形状各异,岛上林木青翠,历史遗迹丰富。

5.webp.jpg

泛舟长寿湖,开阔的视野足以让人放下负担,从一个岛划到另一个岛,会不会有发现新大陆的感觉呢!

自驾:主城—沪渝高速—长寿湖高速—长寿湖

渝北·重庆花卉园

6.webp.jpg

花卉园算是重庆非常老牌的公园了,这里花卉丰富,古木参天,植被覆盖丰富,几乎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花开,有不少市民来此散步。

7.webp.jpg

花卉园的划船项目也属于非常老派的样式,卡通船、小木船、脚踏船,还有好多,在这里找一下童年的记忆,非常合适呢!

交通:轨道交通六号线花卉园站下车即到

永川·卫星湖

8.webp.jpg

黄瓜山麓的卫星湖,湖面狭长,两岸曲折。

卫星湖全场约8公里,湖湾交错,半岛和全岛构成了此处景观的多样性。

9.webp.jpg

这里有水上游乐场和游船综合码头,泛舟湖面,一路前行,不用担心方向。

自驾:主城—渝昆高速—永川下道—兴龙大道—凤龙大道—S109—卫星湖

黔江·小南海

10.webp.jpg

扁舟渔影,穿梭于碧波之上;鸥鹭齐飞,闪烁于海天之间。这大概就是小南海最原始的样子

春夏秋冬,各有奇观;晨昏晴雨,幻化无穷。

11.webp.jpg

在小南海有这样的美景相伴,泛舟,怎么会不是一种享受呢!撑一支竹篙,荡漾在青草更青处。

自驾:主城—界水高速—包茂高速—张南高速—S209—小南海

大足·龙水湖

12.webp.jpg

龙水湖地处山峰层叠、景色秀丽的巴岳山麓。

湖内岛屿港汊108个,湖水碧绿清澈,从高处俯瞰,龙水湖尽收眼底,不时乍现一叶扁舟,如水墨国画。

13.webp.jpg

泛舟入湖,岛上松林蔽日,水禽群集,花果飘香,山水掩映,幽静秀美,稍划两步,在静静的湖水中间,享受大自然。

自驾:主城—内环高速—成渝高速—大邮路—大龙路

巴南·南彭水库

14.webp.jpg

在重庆近郊,南彭水库体量相对巨大,在群山环绕下,水库松柏成荫,凤尾参天,放眼望去,湖水浩渺,山色青黛,颇有吞山吐水之势。

15.webp.jpg

湖中央鲤鱼岛的南湖渔村,独具匠心,来此泛舟,以自然为基,享人文之俊。

自驾:内环快速—界水高速—南彭互通—S104—南彭水库

璧山·青龙湖

16.webp.jpg

青龙戏水、九女出浴、群峰腾雾、观音坐莲……一个个自然秀色令人心旷神怡,是重庆近郊森林植被和水质保护最好的森林公园之一。

这里山水相映,风光旖旎,像玲珑幽秀的山中盆景。

17.webp.jpg

在这里划船游湖,有一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随便拍一张照片,都能成为朋友圈秒赞的对象

自驾:主城—渝遂高速—大路互通—X373—黄青路—青龙湖

原标题:划船去哪儿?去这些湖泊一起荡起双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