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坐着公交打卡山城夜景 国庆期间观光巴士夜间线开通
09-27 19:06:1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7)日,重庆南部公交公司发布消息,为方便游客赏山城夜景,国庆期间将新增开T040区间线,运行解放碑至南滨路长嘉汇。

据介绍,国庆期间,重庆南部公交的4条观光巴士线将根据客流情况,加密班次,延长收班时间。

这4条观光巴士线路均从南滨路长嘉汇发车,分别运行至长江索道、洪崖洞、磁器口、一棵树观景台,沿途经过南滨路、轨道李子坝站、海棠烟雨广场、南山一棵树等地景点。

其中,T026运行南滨路长嘉汇—长江索道南站、T040运行南滨路长嘉汇—洪崖洞、T072运行南滨路长嘉汇—一棵树观景台—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T073运行弹子石老街—磁器口。

“无夜景,不重庆。”在这座山水之城,以繁华区灯饰群为中心,干道和桥梁华灯为纽带,万家灯火为背景,构成一片高下井然、错落有致、远近互衬的灯的海洋。不少游客前往解放碑、南滨路等地打卡。

为方便游客赏山城夜景,国庆期间,将新增开T040区间,运行解放碑至南滨路长嘉汇,沿途将经过磁器街、新华路、东水门大桥、南滨路等地,实行一站直达,这也是一条夜间观光巴士,带游客打卡山城夜景。

据了解,T040区间运行时间为19:00——22:00,发车间隔为20分钟一班,票价10元。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南部公交还将邀请10月1日生日的乘客免费乘观光巴士,赏山城美景,感受城市发展变化。10月1日出生的乘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在南滨路长嘉汇、解放碑观光巴士站点免费领票。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视频丨坐着公交打卡山城夜景 国庆期间观光巴士夜间线开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