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放碑临江门社区文艺演出慰问老人
09-27 17:46: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时节,又将迎来了一个九九重阳节。

9月27日上午,渝中区解放碑街道临江门社区魁星文化小广场,一个个文艺节目接连上演,场下的老人乐开了怀。

“我们社区文艺活动多,一个月有两三场。”张婆婆一早就来了,她是合唱团成员之一。“娱乐活动多,过得充实。”

当天,临江门社区举行“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联谊活动,开展重阳联欢、文艺演出、慰问活动等。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现场上演了舞蹈《映山红》、独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话剧《幸福天天有》、合奏《洪湖水浪打浪》等。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现场不少老人走上舞台,伴随音乐节奏挥舞手中的国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临江门社区有三位百岁老人,年龄最大的102岁。当天,社区对三位百岁老人和10多个贫困老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