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师生花式表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09-26 16:34:0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连日来,城口县多个学校的师生持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他们通过与国旗合影,用稚嫩的双手挥舞国旗,用纯真的笑脸喜迎国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城口县巴山学校学生摆出数字“70”和心形的队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城口县厚坪小学学生摆出心形和数字“70”的队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城口县蓼子一小学生摆成“70年”的队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5.jpg

城口县修齐一小学生摆成“中国”和心形的队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6.jpg

城口县治平小学学生摆成“中国 我爱你”和数字“70”的队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小东

原标题:城口:师生花式表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