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期间到来福士洪崖洞的市民注意了!这些区域或实施交通管制
09-26 16:34: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长假期间,市区游客、外地游客来渝相互叠加,渝中区部分区域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为确保国庆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决定于今年9月30日至10月7日,在渝中区的解放碑、洪崖洞、朝天门等地适时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开车前往来福士购物中心以及洪崖洞景区的市民应当注意了。

99_副本.jpg

一、部分区域交通限制措施

(一)朝天门周边区域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朝天门区域现场情况,适时在以下地方采取相应的措施。

1.对经东水门大桥进入陕西路、打铜街、小什字方向车辆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前往渝中区车辆改走长江大桥或菜园坝大桥。

2.在小什字路口对经新华路、陕西路方向进入朝天门区域车辆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前往朝天门区域车辆改走打铜街、解放东路、长滨路。

3.在朝千立交对经嘉滨路、棉花街、朝千路方向车辆进入朝天门区域车辆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前往朝天门区域车辆改走朝千隧道、长滨路。

4.在湖广会馆立交路口对经长滨路、朝千隧道方向车辆进入朝天门区域车辆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前往朝天门区域车辆改走石板坡立交、储奇门、解放西路、解放东路。

(二)洪崖洞周边区域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洪崖洞区域现场情况,适时在以下地方采取相应的措施。

1.对经千厮门大桥方向进入沧白路车辆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前往渝中区车辆改走黄花园大桥。届时,临江支路下口人行横道线封闭,行人需通过天桥过街;嘉滨路洪崖洞大门人行横道线封闭,行人需通过地下通道过街。

2.在民族路沧白路路口、朝千立交对经沧白路、棉花街车辆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前往棉花街车辆改走小什字、打铜街、长滨路、嘉滨路。

3.在一号桥路口对经魁星桥匝道进入嘉滨路方向车辆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前往嘉滨路车辆改走大溪沟路口、嘉滨路。

(三)解放碑周边区域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解放碑区域适时现场情况,在人民公园路口、海逸路口、新华路神仙口、较场口转盘、一号桥路口采取交通限制措施,进出解放碑区域车辆改走小什字、新华路、神仙口、中华路、临江门、和平路。

00_副本.jpg

二、公交出行信息

(一)朝天门区域

1. 480区间线路(牛角沱枢纽站-朝天门)在嘉滨路湖广立交处改道进入朝东路驶入朝天门区域,停靠站点由朝天门九码头站调整为海客瀛洲站。

2.414路(菜园坝公交枢纽站-朝天门九码头)、440路(小米市-朝天门九码头)、503路(童兴枢纽站-朝天门九码头)在长滨路湖广立交改道进入朝东路驶入朝天门区域,停靠站点由朝天门九码头站调整为海客瀛洲站。

3. 401路改道从民族路、新华路驶出解放碑区域,466区间线路改道从民族路、沧白路驶出解放碑区域,401路、466路均不进入朝天门公交枢纽站。

(二)解放碑洪崖洞区域

乘坐现有正常驶入解放碑、洪崖洞区域的公交线路至相应地点后步行前往。

三、轨道出行建议

1. 前往朝天门区域:建议乘坐1号线、6号线在小什字站下车后步行前往。

2.前往洪崖洞区域:建议乘坐1号线在小什字站、较场口站,2号线在较场口站,6号线在大剧院站、小什字站下车后步行前往。

3.前往解放碑区域:建议乘坐1号线在较场口站,2号线在较场口站、临江门站下车后步行前往。

四、货运车辆限行措施

1.无通行证的货车禁止驶入渝中区的时间由现在的7时-22时调整为7时-24时。

2.请持有通行证的货车在通行解放碑、朝天门、洪崖洞区域时按照现场指定的线路行驶。

警方提醒,国庆期间建议前往渝中区解放碑、朝天门、洪崖洞区域的市民采取公交、轨道出行方式;驾车前往的市民提前关注路况、规划出行线路,错峰避开拥堵路段。如遇临时交通限制措施,请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