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节去四川、云南的注意啦:这些路段易缓堵,这样绕行
09-25 11:49: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国庆,打算去哪儿玩?

自驾游是不少人的选择,而自驾前往四川、云南则是不少重庆人的选择。

江合路是从重庆前往四川、云南的大通道。管辖此区域的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三大队预计,国庆节期间车流量同比将上升30%以上。私家车依然是最大增长群体,长途旅游车辆也将有所增加。

根据辖区情况,执法部门预计: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渝泸段将是车流激增缓堵重点路段,G5001绕城高速公路双福北收费站因为农贸货车多,也有可能存在拥堵现象。

出行时间方面,由于部分群众选择提前出行,车流将从“9月30日”17-22时大幅增长;10月1日9-12时为群众出程集中时段,路面将可能出现拥堵现象;由于近两年市民选择提前返程,所以10月5日开始将出现返程小高峰;10月6日、10月7日16-19时为返程集中时段,车流也将大幅增加。

易堵路段

1.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成渝立交、渝泸立交、赵家隧道至江习立交、刁家等速公路成渝立交、渝泸立交、赵家隧道至江习立交、刁家等路段依然是车流激增缓堵重点路段。

2.绕城高速公司双福北收费站由于货车较多,收费站广场较小,可能出现拥堵车流倒灌现象。

3.最近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的ETC改造施工,个别收费站人工车道无法全部开启,也可能会在下道时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

特别提醒

10月1号、2号、6号、7号,8:00-20:00,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渝泸立交—斑竹林立交双向,三轴以上货车及危化品运输车限行。

执法部门还发布了重庆到四川的绕行线路:

(1)绕城小塆互通—江津城区—S106省道(渝合公路,线路与限行路段基本并行)—四川;

(2)绕城九永互通—九永高速公路—永江高速—斑竹林互通—江合路—四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