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万客运专线国庆期间将首开“跨零点”深夜动车
09-25 07:30:3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为方便旅客出行和满足部分旅客夜间出行需求,已经实现日常公交化营运的渝万客运专线进一步升级调整运输方案,国庆期间将首次开行“跨零点”深夜动车,将线路最晚运营时间延后近两个小时。

记者从渝万客专客运部门获悉,截至9月23日,9月30日、10月1日重庆北至万州北的动车票以及10月6日、10月7日万州北至重庆北的动车票已基本售罄,为缓解广大旅客出行困难,渝万客专国庆期间不仅每日加开4到5对往返于重庆主城与万州之间的动车组列车,还将线路运营时间向后大幅延长,从以往最晚的23点多钟延后至凌晨1点过后,其中最后一班C6448次重庆北至万州北直达列车,重庆北站发车时间为23:38分,到达万州北站时间为凌晨1:03分左右,成为该线路首趟“跨零点”深夜动车,而前一趟班次C6436次重庆北至万州北直达列车的发车时间为22:34分,开到万州北站的时间为23:59分,也几乎抵近零点。

据了解,为保障“深夜动车”的安全开行,铁路各部门目前已从车辆调配、维护检修、客运段及乘务员班组人员安排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姚杰飞

原标题:渝万客专国庆期间首开“跨零点”深夜动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