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博会”下月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举行!精彩看点提前了解一下
09-24 17:06: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巴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将于2019年10月16—19日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举行。

届时,30万平方米展区、2000户参展商家携海量商用车和乘用车等任你挑选。此外,还可以体验商用车科技360度ADAS人工智能识别技术,首次亮相物流产业链展的京东无人超市等黑科技。

本届“车博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车博会以“智慧互通、绿色发展”为主题。设立了商用车科技展区、特装展区、4S形象店展区、新能源车展区、智慧物流与产业链展区、东盟特色商品展区、华南城专业市场展区、美食展区八大展区。商用车整车生产企业、新能源汽车企业、零部件制造企业、商用车经销商、大型物流企业、电商平台、行业协会及东盟沿线管委会等单位都将参加。

商用车新技术展区将以科技为先,展现中国商用车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的同时,还将大数据运用到商用车运力与服务,汇管车、京东等企业带来了在商用车运营方面的科技产品;现场观众还能体验到商用车科技360视觉ADAS人工智能识别技术的强大视野。在商用车特装展区,不仅能见到东风、解放等50余个国内商用车品牌的身影,今年还能目睹奔驰、德国曼、沃尔沃“VOLVO”等更多国际品牌风采。车博会期间:东风、庆铃五十铃、福田戴姆勒-欧曼等将开展现场品牌推介活动。

本届车博会上,京东无人超市将首次亮相物流产业链展,购物者只需要登录手机APP,在入门闸机上扫描手机生成的二维码并进行人脸识别,即可进店选购。当购物完毕准备离开时,超市结算通道大门会自动打开,购物者停留数秒便会在手机上收到电子账单,完成结算。

此外,本届车博会上,东盟十国商品将首次呈现,为即将在年底开业的东盟商品集采城热身。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