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丈夫生病了 车子被堵了 妻子怒砸挡风玻璃
09-23 20:16: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png

9月22日,沙坪坝区一男子将车停到过道上,挡住了其他几辆车出行。随后,一位女车主在打电话通知其来挪车后久等不来,女子一怒之下捡起地上的石头砸向了对方的车……

“我的挡风玻璃被人砸了……”9月22日,沙坪坝区曾家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车的挡风玻璃被人砸了个大窟窿,希望民警可以帮忙调查一下。

根据男子提供的地址,民警赶到曾家金科廊桥水乡小区附近。报警男子表示,自己姓张,当天11点左右,他开车来到该小区,因没有车位,他图方便将车停在过道上,这样就挡住了好几辆车。“我留了电话的,方便别个喊我挪车。”男子称。

中午12点多点,张先生接到一名女子打来的电话,称他们的车被挡住出不去,要求张先生把车挪开。“我接到电话后,就立即往停车的地方赶,因为工作地点距离停车地较远,大概隔了10分钟才赶到了停车的地方,可等到我来到停车位置时,却发现我车的挡风玻璃有一个大窟窿。”

随后,民警查看监控视频发现,砸张先生车挡风玻璃的是一名女子,而该女子也正是给张先生打电话叫其挪车的人,民警通知砸车女子到曾家派出所接受调查。

民警了解到,砸挡风玻璃的女子姓谢,谢女士表示,当天中午因丈夫生病急需送医,眼见自己的车被人堵得死死的,她联系车主之后迟迟没来。她心里十分着急,又在愤怒之下,捡起路边的小石头砸向了张先生的车。

随后,民警对谢女士故意损坏他人财物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并处于行政处罚,同时对乱停车的张某进行教育。

在民警的调解下,谢女士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赔偿被砸车主张先生的损失,张先生表示自己乱停车行为也存在不妥。最后双方达成一致调解协议,握手言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