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找你个男人有什么用!” 弄丢老婆包包 他被赶下大巴车
09-22 19:01: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922182124_副本.jpg

9月22日14时20分左右,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三大队执法队员陈江、谭喆巡逻至白沙服务区时,一男子行色匆匆的将执法车辆拦下,告知自己的一个挎包落在了塘河服务区里。

原来,男子本来带着老婆和岳母从宜宾准备乘坐大巴车到重庆火车站,再坐高铁前往杭州。当大巴车行驶到塘河服务区休息时,他和老婆下车吃饭后返回大巴车继续出发。当车辆开出塘河服务区半个小时后,他老婆发现包包落在了服务区里。

接下来,他老婆就开始骂他:"找你个男人有什么用,一个包包都看不住。"

由于包包里面有他老婆和岳母的身份证,如果找不到就无法坐高铁。他老婆坚持让他下车,把包包给找回来,不然绝不轻饶他。

该男子没办法只有下车,冒着危险跨越中央护栏到对面的白沙服务区,再拨打高速救援电话,谁知又刚好遇见执法队员。

了解情况后,执法队员驱车40公里,将乘客带至塘河服务区,拾回落下的包包。在找到包包后,他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还说如果没有执法人员的帮助,到时候找不到东西,他老婆绝对要和他干一架。

最后,执法队员告知该乘客出行一定要看好自己得贵重物品,且不要在高速公路上随意上下乘客,应选择就近收费站下道,再寻求救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郭雪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