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挖红薯、摘丝瓜、浑水摸鱼……玩嗨了!
09-22 16:27: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2_副本_副本.jpg

劈材、挖红薯、摘丝瓜、捉土鸡鸭、浑水摸鱼、土灶烤红薯……9月22日上午,重庆市合川区龙凤镇经堂村,一个又一个农事活动,吸引数千市民参与其中,更将重庆市合川区2019年农民丰收节推向了高潮,人们的脸上溢满了笑容,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untitled3_副本_副本.jpg

“预备,开始!”

上午10点,在挖红薯现场,主持人话音刚落,参赛的队伍有人拿镰刀割藤,有人抡起锄头挖红薯,后面几个人拿着袋子,将红薯捡起放入袋中。

合川区作为全市农民丰收节的分会场,在现场设置了大型探宝活动场景,在红薯地里用小旗帜标识藏宝点,来宾和村民到场后均可参与寻找。现场还有挖红薯大赛、运红薯大赛、磨红薯粉大赛以及小龙虾垂钓比赛、“火眼金睛”比赛、小猪快跑比赛等。

untitled_副本_副本.jpg

与此同时,合川区组织农村妇女能手现场制作展销红薯类产品,开设合川区特色农产品一条街,数百种农产品让市民尽情选购。

untitled4_副本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胡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