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轻信主播能拿公租房 女子被骗40万
09-22 14:03: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众所周知,申请公租房需要自己到房管中心申请。可渝北一名女子,轻信了网络主播能够通过私人关系,拿到房源,结果大半年的时间,被这名主播骗走了近40万元。

去年10月,张女士在网络上发布信息,说自己想要申请一套公租房,随后,一名男子主动和她搭了话。男子自称是一名网络主播,认识房管部门的人,可以帮她拿房子。不过,需要钱打点关系,才能申请到公租房。

一来二往,两人聊了半年多时间,花了张女士40万左右。  今年6月,男子突然失联,张女士这才发现,自己走进了别人设计的圈套。

张女士赶紧报警。通过转账账户这条线索,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但由于联系方式失效,案件陷入僵局。

民警只好关注了他的直播号,看他会不会上线。今年9月份,男子的主播号终于上线了,民警很快确定他的位置,就在万州。

原来,男子骗了张女士之后,担心被抓,在万州区一处村镇里藏匿了3个月,原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于是重新开始直播,不料在直播过程中被警方抓了个正着。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沈兵  

原标题:轻信主播能拿公租房 女子被骗4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