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眼看就是丰收节 重庆有啥好看好玩的
09-21 18:10: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大足五彩田园迎来最美风光  9月23日邀(3387284)-20190921200044_副本.jpg

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重庆有哪些好玩好看的活动呢?别急,我们这就给你介绍——

大足五彩田园迎来最美风光  9月23日邀(3387278)-20190921200022_副本.jpg

大足

农家活动玩到嗨

9月23日,2019年大足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将在拾万镇长虹村隆平五彩田园景区举行,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游客还可参与多个田间活动,体验农耕文化,品尝农家美食,感受丰收的喜悦。

活动当天,不仅有“高跷小丑互动”“农产品展销及义卖”“彩杆气球发放”“舂米体验活动”“品米酒体验”“五彩家宴”“彩绘活动”“地方特色美食展”“热气球乘坐升空活动”等多个田间活动,还有“乡村运动会”,让你在挥舞镰刀收割稻谷、“摸鱼”、“套鸭”、“拔河”、“包叶儿粑”“掰玉米”“滚南瓜”等趣味比赛中玩个尽兴。

untitled2_副本.png

江津

 田间吃新爽到爆

以“傲‘椒’江津 丰收吃新”为主题的重庆市江津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将于9月23日在江津区吴滩镇聂荣臻元素故居陈列馆广场举行。

今年的活动,江津区将突出当地特有的“花椒”“长寿”等元素。届时,市民既可前往采摘购买成熟蔬菜、水果,品尝田园美食,观赏竹编及剪纸等民间艺术品,又可参加农耕技能竞技赛,体验捉泥鳅、徒手抓鱼等农趣。

此外,在江津其他地方也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吴滩镇举办的第五届吴滩果蔬节,西湖镇第三届自行车赛,油溪镇五届龙眼文化旅游节活动,蔡家镇“吃新文化旅游节”,慈云镇火龙果采摘节,广兴镇的北渡鱼美食季等。

有玩有吃,巴适得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罗永攀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