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个乡村振兴项目签约落户奉节 计划总投资3.8亿元
09-21 19:27: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1_副本.png

9月21日,首届乡村振兴与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国际论坛在奉节县举行,来自国内外企业、高校、机关等多名专家参加论坛,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分享行业发展经验,为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献智献策。会上,智能化蚕桑等四个项目签约落地重庆奉节。此外,奉节还启动了高端人才智库“夔智库”,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规划系杨培峰等22名大健康领域专家学者成为夔智库首批成员。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中药材饮片加工项目、猕猴桃基地项目、奶牛养殖场项目、智能化蚕桑四个项目签约落地奉节,计划总投资约3.8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