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蜜汁尴尬!男子手臂被卡便池中,居然是因为一把牙刷!
09-20 17:4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暑假期间,各种熊孩子花样被卡的新闻明显增多,被卡在便槽里、马桶里、洗衣机里、栏杆里......现在孩子们开学了,家长也可以松口气了……且慢!轮到家长了......

前几日深夜,忠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忠州街道红星广场东路一男子手臂被卡在便池内,无法取出,请求消防帮忙。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忠州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GetAttachment (1).png

当日晚间11点30分左右,忠州中队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趴在地上,右手臂被紧紧卡在管道内无法动弹,由于长时间被卡,血流不畅,男子的手臂已经肿胀。

了解到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立即展开救援。消防员首先使用纸壳挡住男子的身体,避免施救时造成二次伤害。随后消防员使用破拆工具对管道边缘进行小心破拆。由于管道陶瓷材质较硬且下方是水泥,消防员又分别对陶瓷周围进行打洞。经过5分钟的作业,管道边缘被一点点刨开,男子被卡手终于安全拔了出来。

GetAttachment.png

经过观察,男子除手臂有点红肿外并无大碍。

据该男子介绍,他在打扫房屋卫生时发现便池不通,随后观察发现便池里有一个牙刷,所以伸手去捞,不料被管道死死的卡住了,开始他们也尝试使用洗洁精、食用油进行润滑,但手臂与蹲坑管道没有一丝缝隙,还是没能将手臂成功取出,不得已才拨打119求助。

消防员提醒市民:遇到香皂、手机等物品掉进便池内,不要盲目用手去捡,可尝试借助长棍穿刺、粘等方法取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