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6岁女教师成都闹市失联原是奉节人 目前找寻仍在继续
09-20 11:57: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6425714af1e19a65b4c5be2e57a8994.jpg

▲失联女教师余治蓉。受访者供图

26岁女教师成都闹市失联,引发广泛关注。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失联女教师余治蓉是重庆奉节人,但并不在奉节长大。

9月16日,作为成都某中学七年级语文老师,余治蓉为学校送材料到教育局,途中在成都地铁一号线孵化园站消失,闹市失联。

事发后,家属、学校、警方全力寻找,但截至发稿,找寻并无结果。

据媒体报道,余治蓉为重庆奉节人,自小在成都长大。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奉节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暂未收到家属或成都警方的求助或协助请求。

余治蓉虽然是重庆奉节人,却没有在奉节长大,读书求学始于四川成都,后来到北京上大学,到英国留学,再回到成都任教。

截止发稿,找寻仍在继续。

家属称,余治蓉失联时身穿白色长袖,下身穿酱色花裙、银色靴子,背黑色双肩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