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车打瞌睡,轿车翻进“草笼笼”
09-19 15:08:0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 9月19日下午,在绕城高速发生惊险一幕,一男子在开车途中竟然打起了瞌睡,结果导致车辆失控侧翻冲进了高速路旁的绿化带,三人被困。危急时刻,高速执法人员及时赶到,紧急施救,最终化险为夷。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9月19日下午12点半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绕城高速水土路段,一辆小轿车突发事故冲进了绿化带,导致三人被困,请求救援。5分钟后,执法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正侧翻在绿化带的草丛中,车内人员被困在里面,动弹不得。随即,执法人员立即找来安全锤,将车窗玻璃敲碎,经过近5分钟的努力,车内被困人员最终安全救出。幸运的是,由于车内三人均系了安全带,除一人腰部轻微受伤以外,其他人员并无大碍。

好好的车辆,怎么突然就侧翻开进草丛里了呢?询问过程中,驾驶员张某告诉执法人员说,他昨天晚上因为两点多才睡觉,开车过程中,有些犯困,便一边开车一边打瞌睡,不料车辆行驶事故路段时,由于睡得太深沉,结果导致车辆操作失控,侧翻后径直冲进了路旁的绿化带。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过程中,一定要集中精力,看清路况,安全行驶,切记不要疲劳驾驶,以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廖玉龙 唐卓宁

原标题:开车打瞌睡轿车翻进“草笼笼” 执法人员紧急救援化险为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