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被男网友忽悠 她瞒着男友投资21万全没了
09-18 07:25:1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 消息,重庆的小刘背着男友认识了个男网友,对方介绍了投资平台,称两三个小时就能赚10%收益。小刘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投了15000元,1500元收益瞬间提现到银行卡。之后她不断充值,为了提现不断地交保证金,但钱一直拿不出来。在她总共交了21万多后,投资平台却关闭了,男网友也把小刘拉黑。因见她魂不守舍,男友多次追问,小刘才吐露实情。她被骗的21万元当中,只有一万多元是自己的积蓄,其它都是借的。目前她已报案。

原标题:想提现得不断交保证金!被男网友忽悠 她瞒着男友投资21万全没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