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VLOG丨世赛美容项目亚军施展“还我漂漂拳”后,圆老师变成了……
09-17 15:50: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底,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闭幕。重庆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培养的选手获得4枚金牌,4枚银牌,3个优胜奖。

其中,3名“95后”重庆籍选手分别获得电子技术项目金牌、汽车技术项目银牌、美容项目银牌。

为了让小伙伴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世界技能大赛这项赛事和选手的高超技艺,上游新闻圆老师特地拜访了美容项目银牌选手、重庆科技学院学生李真芹。

这次,圆老师不仅体验了世赛级别的高级面部护理,而且在李真芹施展一套“还我漂漂拳”后,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PS:在全民出道的时代,艺名很重要,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这位记者小哥长得颇像袁惟仁,且身材圆润,故名圆老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