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好当兵,立功受奖我就嫁给你!
09-16 21:3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00.jpg

参军入伍的新兵们


16日上午,涪陵区易家坝广场人山人海、军歌嘹亮,2019年涪陵区新兵欢送大会隆重举行。260余名应征入伍新兵披红挂花,行囊鼓鼓,豪情满怀,全区各级党政军领导、驻军部队、各界群众和新兵家属等3000余人以最为传统浓情的方式,为即将步入绿色军营的新兵送行。


“成为一名军人是我打小的梦想,到部队后,我一定不断锻炼自我、超越自我,努力在部队建功立业,不负家乡人民重托……”新兵任俊武代表新兵抒发一名准士兵的赤诚和决心。在他看来,军营是一所大学,可百炼成钢、淬火重生,更可砥砺精神品质。

QQ图片20190916214851.png

女友为即将入伍的傅昱童戴上大红花

“你好好当兵,在部队立功受奖我就嫁给你!”大学生新兵傅昱童让身边战友羡慕不已:他的女友廖玲锐枳亲手为其戴上大红花。廖玲锐枳的脸上始终充满微笑,她说:“马上就要和昱童分开,不知何时再见面,想让昱童高高兴兴地报国从军,不想在他面前掉眼泪,期待早日重逢。”

儿行千里母担忧。新兵郭镇江的母亲彭娅娜的紧紧拉着儿子的手激动落泪,千叮万嘱后母子两人才拥抱分别。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